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全市2017年春节期间禁建控违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17-01-26 09:57 来源: 临湘 

1月24日上午,全市2017年春节期间禁建控违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副市长吕乐出席,相关部门、乡镇(办事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春节期间禁建控违督查工作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长安、五里牌两个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吕乐指出,前段工作参战部门多、持续时间长、整治范围广、工作效果好,城市道路更畅通,管理更有序,氛围更浓厚,社会反响好。春节期间,各相关部门和人员要坚定信心,排除干扰,明晰责任,严抓重点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严防死守。

李其报强调,要坚定不移不动摇,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坚持不懈不松劲,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久久为功;要坚决执行不妥协,无情执法,有情操作,雷厉风行,继续抓好禁建控违和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让市民过一个整洁有序、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