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市政府召开城市综合管理与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

编稿时间: 2017-03-20 10:22 来源: 电视台 

3月16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城市综合管理与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向住建、市场管理、交通运输、民政、公安交警等7个市直部门单位和城区两个街道办事处交办81项城市综合管理与集中整治工作任务。市政府副市长吕乐出席并作讲话。

会议对《临湘市2017年城市综合管理与整治工作方案》进行了分解,明确了各单位的城市日常管理职责。并决定自3月20日起,分为综合秩序和交通秩序两个攻坚组,开展为期半年的集中整治攻坚行动,对广告招牌、乱圈乱种、占道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建、搭棚治丧、卫生死角、渣土扬尘、基建围场、马路市场、交通秩序等“脏乱差”行为进行专项清理整治,巩固城市综合管理成效,确保城市综合管理落到实处,实现与岳阳城市管理的高度融合,做到城市管理常态化、长效化,保障城市环境整洁优美、良好有序。

会议指出,城市综合管理与集中整治工作是加快与岳阳的融城步伐,全面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的一项重要工作,是美化市容市貌,提高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是改善城市宜居环境,提高市民幸福指数,惠及民生的好事。  各相关部门单位务必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合心合力、密切协作,文明执法、严格执法,强化考核、确保效果。

吕乐强调,必须坚持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开展好本次攻坚行动,为努力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秩序井然、交通顺畅、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再发力,确保今年城市管理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