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全市烟花爆竹领域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7-03-17 09:18 来源: 临湘 

3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主持召开全市烟花爆竹领域集中整治工作推进会。副市长邓可杰出席,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临湘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清理整顿烟花爆竹行业的通告》和《临湘市烟花爆竹领域“打非”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参会人员纷纷提出意见建议,并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按照“政府牵头、属地管理;部门联动、联合执法”的原则,我市从即日起到2017年12月底在全市烟花爆竹领域深入开展打击非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和燃放集中行动;全面规范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经营法治秩序,推动我市烟花爆竹领域安全健康发展。

凌晓明指出,相关部门单位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清理整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迅速行动,协作配合,精心组织,对烟花爆竹行业非法行为依法严厉处置;党政干部不得参股入股烟花爆竹企业,不得为其充当保护伞。

根据临湘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清理整顿烟花爆竹行业的通告》,广大市民可依法监督、举报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运输、储存、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举报有奖。举报电话:0730-3722566或拨打公安报警电话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