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我市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行动 节假日持续开展

编稿时间: 2017-03-28 09:15 来源: 临湘 

3月26日,在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行动中,综合秩序整治组重点对北正街、长五路、向阳路、金桥路、福桥路、南太路6条主要街道进行了全面集中整治。

记者在跟随执法队员进行整治行动时看到,尽管相关部门单位已经提前对沿路商户进行了宣传教育和责令整改,但出店经营、占道广告牌、流动摊贩等乱象依然存在。在执法过程中,执法队员坚持文明、规范执法,对违规经营者公平公正、依法处理。

在3月26日的整治行动中,综合秩序整治组共清理占道经营摊档164个,违规设置广告招牌37块;取缔出店经营215处,劝离违规停放摩托15辆;拆除违规占道搭建不锈钢围栏1个;暂扣占道升降机l台、切割机1台,磅秤1台,早餐架2台套,杂物10车。

交通秩序整治组,全天在长五路,南正街,107国道临湘大酒店至长安桥三处,共抄牌120起;发现机动车违反禁停指示标志21起,现场处罚14起,强制拖离5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