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我市峡山变电站扩建增容 供电能力将提升50%

编稿时间: 2017-05-03 08:44 来源: 电视台 

4月28日下午,记者从国网岳阳供电公司新闻发布会获悉,该公司将对我市220千伏峡山变电站扩建增容,提升供电能力和可靠性。

为配合地方经济建设,积极响应“四大会战”、防汛和“迎峰度夏”需求,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将于5月2日至23日,对我市220千伏峡山变新增1台容量120兆伏安的主变,对220千伏峡坦线临湘大道段进行迁移。期间,107国道以南、长安河以西相关区域、桃林、詹桥、横铺、白杨田等乡镇可能出现2至3次停电,预计每次停电8小时。

据介绍,变电站扩建成功,我市的供电能力将由原来的24万千瓦提升到36万千瓦,整体提升50%,有效缓解今夏用电高峰期的紧张局面,满足市民的用电需求。同时,温馨提醒用电客户,变电站扩建期间,合理安排生产生活,错峰、节约用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