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李美云调研湘北大道和市场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5-04 09:17 来源: 电视台 

5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美云调研湘北大道和市场建设工作时要求,市场建设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实施、高品质管理,着眼城市的长远发展和方便广大市民。市领导廖祯祥、凌晓明、李其报、李孟阳、孙少游、刘如乐、吕乐、张猛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乡镇(街道办)负责人陪同或参加调度会。

会前,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兴农巷农贸市场项目、农副产品交易批发市场项目、汽车美容市场项目、夜宵市场项目、五里村社区市场项目、五里牌汽配市场项目、湘北综合市场等专业市场建设项目选址地,以及在建中的新一中项目现场和湘北大道提质改造工程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各项目相关情况。

调度会上,市交警大队、市住建局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专业市场和湘北大道建设情况,并就目前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建议意见。与会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如何解决相关问题建言献策。

市委书记李美云就相关问题逐一进行了讲评,并就如何快速推进各项工作指出,市场建设要统筹规划,分类实施,要功能齐全,合理布局,整体协调,经济适用,同时要把握规划设计标准;要迅速启动项目建设,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强督查协调力度,整体推进项目实施,为广大市民创造更加美好的市场环境。

李美云强调,湘北大道提质改造工程对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品位和市民幸福感意义重大,要明确重点,细化措施,加紧征拆腾地进度,坚决依法从严打击阻工行为,为工程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同时各配套设施建设要同步进行;要统一规范服务,强化部门联动,确保湘北大道提质改造工程建设如期如质,高效率、高标准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