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李美云 魏淑萍对环保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

编稿时间: 2017-05-10 09:08 来源: 临湘 

5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美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一同来到长江岸线,再次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副市长彭海云与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陪同。

李美云、魏淑萍一行首先沿长江岸线督查非法砂石码头清理整治情况。据了解,截至8日,长江沿线临湘段14处码头迎水面所堆砂石已全部清除,整改到位。

在谷花电排站,李美云、魏淑萍详细询问生活污水排放问题的整改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和乡镇务必快速行动,按要求整改到位。

李美云强调,要以配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切实解决一批突出环境问题;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岳阳市委的统一部署,对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和督察发现的问题,以最严的纪律、最硬的措施、最实的态度、最强的执行力整改落实到位;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下决心解决影响城乡环境的突出问题,更好彰显“品质临湘”的特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