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岳阳市环保督察组来我市督察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

编稿时间: 2017-05-15 09:27 来源: 临湘 

5月11日下午,岳阳市环保督察组对我市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交办件工作情况进行专项督察,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我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彭海云和市直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据悉,此次督查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投诉件,重点是带星号标注案件、按要求即将移交办理情况件、重点案件约谈问责情况等。岳阳市督察组采取听取汇报、检查资料、情况移交等方式,切实掌握我市落实整改的第一手情况,推动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

汇报会上,市委书记李美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分别就我市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交办件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中央第六环保督察组交办信访件后,我市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构建责任体系;强化专项整治,确保工作时效;强化执法监管,打击违法行为;强化纪律执行,严肃追责问责,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落实环保法律法规,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截至5月11日,我市5件信访交办件,已办结4件,办结率80%,正在办理7.5件。办理期间,责令整改企业10家,立案处罚5起,罚款金额21.88万元,约谈15人,问责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