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我市部署法治建设平安创建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5-15 07:53 来源: 临湘 

5月11日上午,全市平安临湘创建工作推进会暨“六五”普法总结表彰、“七五”普法启动大会召开。市领导胥春华、邓可杰、张猛等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办)、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三次平安临湘督查情况及被下达挂牌整治通知书、督办通知书的单位,宣读了《临湘市“十大平安创建”活动总方案》、《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关于在全市公民中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等通知,表彰了一批“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任务。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就如何做好“七五”普法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大局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强化队伍建设,强化实效导向,不断将全市普法、依法治理推向深入。

胥春华强调,要继续营造平安临湘创建氛围,要继续加大整改督查力度。各镇(街道办)要对近三年来群众反映与诉求处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要对群众关注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进行全面督查,切实提高群众参与意识、自我防范意识,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共享平安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