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我市集中调度国际垂钓文化园开园节暨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5-22 08:54 来源: 临湘 

5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国际垂钓文化园开园节暨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工作调度会。市领导余岳雄、李其报、胥春华、李孟阳、邓可杰、吕乐,市人大常委会副处级干部李炎利、市政府副处级干部李炎岳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领学了《国际垂钓文化园开园节暨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实施方案》,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了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会议解读了《垂钓文化园开园系列活动计划书》。参会人员纷纷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和配合活动相关工作,完成各自工作任务,并就方案和计划书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依据“2124”行动纲领,坚持以“一链三业”融合为引领,以“一镇三区”建设为载体,围绕打造中国游钓旅游第一城,彰显钓具(浮标)特色,引爆全域产业发展。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强调,本次活动对进一步做大做强我市浮标特色产业,促进产文、产游、产城融合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是对我市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考验。各相关部门单位、工作组要根据所负责的工作,形成各自方案并上报组委会;活动场馆和设施的建设务必抢进度、保质量、高标准完成;资金调度要及时到位;氛围的营造要更加浓烈;要持续做好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的整治,确保交通秩序井然有序,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要用心、用情、认真做好来宾接待方案;要增派力量做好安保工作。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举全市之力,确保活动顺利圆满进行。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打造全国垂钓赛事和全域旅游品牌,全面提升我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