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我市全力推进城乡三年绿化行动

编稿时间: 2017-05-25 09:21 来源: 临湘 

5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城乡三年绿化行动推进会。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出席,市建设局、市林业局、市公路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城区通道绿化工程、农村绿化工程以及我市城乡绿化三年行动工作总体方案的情况汇报。

据了解,目前,我市已投资6360万元,计划完成京港澳高速红线内9公里补植绿化和红线外50.4亩宜林地绿化;杭瑞高速红线内22.6公里补植绿化和红线外28亩宜林绿化。农村街道绿化6000米、休闲绿地4500平方米。

余岳雄强调,城乡三年绿化、“乔木进城”工程是改善生态环境的基础工程,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民生工程,事关长远发展。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在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落实上、效果上都要重视;要深入发动,做到高位推动、部门联动和全民发动;要严格督查考核,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加强城乡三年绿化暨乔木进城的监督考核,定期通报工作进度,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