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我市加快推进临湖公路长安段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5-25 09:20 来源: 临湘 

5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临湖公路长安段城市精细化管理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市政府副市长吕乐等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关于前段临湖公路长安段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后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就当前违规建筑租赁问题展开了充分讨论。

会议决定,要加快推进中发大酒店对面住房公积金中心至民兴路口临街低矮破旧临时建筑的拆除工作。在本月25日前解除该路段违章建筑门店的经营合同,月底完成依法拆除3户7格等工作。

吕乐对相关部门的前期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要加速攻坚,依法推进,齐抓共管,合理引导违规建筑拆除工作等要求。

李其报强调,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工作安排,明晰责任,统一思想步调,精准把握相关政策和法规,持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