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2017年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督战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7-05-31 09:43 来源: 临湘 


5月26日下午,我市2017年重大项目建设督战会召开,市领导魏淑萍、凌晓明、彭海云、熊丽等出席。

会议通报了1至4月项目建设情况。目前,全市96个重点建设项目已开工建设51个,总投资78.6亿元,累计完成投资26.98亿元。其中续建项目37个,新开工建设项目14个。市建设局、国土局、规划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会上汇报了相关项目建设与工作进展情况。

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在形势把握上再主动,在目标赶超上再冲刺。强化责任,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主攻难点,切实解决项目难题,强化措施,切实加快项目进度,精准调度,切实提升项目实效,坚守底线,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魏淑萍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时间倒排、进度倒逼,奋战一线,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迅速掀起2017年项目建设新高潮。她强调,全市上下要以这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以更高涨的激情、更昂扬的斗志、更顽强的精神、更过硬的作风投入项目建设,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实现“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