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魏淑萍调研浮标特色小镇建设和CAA赛事筹备工作情况

编稿时间: 2017-06-07 09:43 来源: 临湘 

6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来到浮标特色小镇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建设情况和即将到来的垂钓文化园开园节暨CAA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筹备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办、浮标产业办、惠临公司、长安街道办事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在浮标特色小镇垂钓文化园建设工地,魏淑萍一行仔细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和质量、安全保障措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魏淑萍听取了白云湖公园及浮标特色小镇建设的情况汇报,并就垂钓文化园开园节暨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策划方案提出指导性意见。

魏淑萍指出,本次赛事活动是我市浮标特色小镇垂钓文化园举办的开园第一赛,务必举全市之力,确保活动圆满举办。要珍惜我市浮标特色这个全国独一无二的特色名片和基础条件,做好文章;要加大调度力度,抢抓赛前工程进度、保质量、求安全,精心设计赛中流程,高标准做好接待工作,同时确保安全稳定。就浮标特色小镇项目建设,魏淑萍要求,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依法依规,高效廉洁,把浮标特色小镇做成一颗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