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李美云就城建 交通项目建设现场办公

编稿时间: 2017-06-13 10:03 来源: 临湘 

6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李美云专题调研城市建设和交通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市领导凌晓明、李其报、胥春华、李孟阳、孙少游、曹小光、李垂利、彭海云、刘如乐、吕乐和市政府副处级干部李炎岳,以及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办)负责人陪同。

李美云一行先后来到南太路、兆邦大道、临湘大道、湘北大道等各主次干道,实地查看太阴庙安置点、五尖山南门入口、长安文化

创意园、临湘汽贸市场等项目建设基地,详细了解各拟建、在建项目建设规划、实施进度和安全质量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专门就迎接岳阳市城建暨交通大会战临湘现场观摩会相关工作情况,现场问诊把脉。

办公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我市绿化、亮化、立面改造、道路建设、城市管理、违建拆除、拆墙透绿等55项城建交通大会战工作任务和《临湘市城建、交通项目建设集中攻坚月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和解读。与会人员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并就如何快速推进相关工作建言献策。

李美云就相关任务逐一进行了讲评,并就如何快速推进各项工作指出,城市建设和交通建设,对进一步提升我市城市品位和市民幸福感、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必须始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施工”的原则,做好“绿化、美化、亮化”城市建设工作,全力打造以人为中心的品质城市。我市要以岳阳市城建暨交通大会战临湘现场观摩会为契机,齐心协力,合力攻坚,着力提升标准、完善细节,强化城市秩序和管理水平。



李美云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明确责任,担当实干,紧盯项目中的重点难点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推动项目的顺利施工营造稳定的环境;要对照任务清单,紧扣时间节点,明细分工,层层抓好落实,在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完善措施,使项目能够早建成、早见效,并同步完善、提升城区绿化、亮化等配套工程建设;要加强城市综合管理力度,落实管理责任,建立城市综合管理长效机制,坚决打击和取缔违法建筑、乱停乱靠、乱堆乱放、违规广告等扰乱城市管理建设行为,同时针对违法建设,必须要树立“先批后建”的观念,依法依规强力推进;要加强密切配合,统一规范服务,做好协调工作,确保如期如质,高效率、高标准完成各项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