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魏淑萍到市住建局调研指导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6-14 09:48 来源: 临湘 

6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到市住建局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吕乐与市政府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

魏淑萍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市城管大队、园林绿化管理中心、路灯管理所、垃圾无害化处理场、污水净化中心、市政管理中心和自来水公司等市住建局二级机构,详细了解各机构相关工作概况、实际运作和办公基础设施等情况。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负责人就近年来住建系统的工作情况、发展思路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详细汇报。近年来,该局以打造“一流的工作、一流的机关、一流的作风”为目标,强化“精品、精细、精彩”的城市建设管理标准,树立“化腐朽为神奇、群狼捕食”的理念,狠抓“用人、干事、工作推进”三个关键,科学谋划发展思路,细化工作措施,突出项目建设,使该局各项工作都取得长足发展。

在听取汇报后,魏淑萍充分肯定了市住建局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成绩。她要求,住建系统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一切社会经济的发展都要以项目来支撑,要继续抓好主业,负好主责,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和优良的传统作风,抢抓有利天气,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全力推进。同时,要以即将到来的岳阳市城建暨交通大会战临湘现场观摩会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我市城市建设再上新台阶;要全心全意,抓好城市建管,城市建设发展在于管理,要加强城市综合管理力度,落实管理责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全神贯注,抓好底线工作,要强化工程规划设计标准、施工质量监管、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建设环保和廉政建设工作,以实干担当的精神,齐心协力,高位谋划、高位推进,着力提升我市城市建设管理工作水平,努力为广大群众打造一个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的品质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