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我市召开桃林河流域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7-06-15 08:59 来源: 临湘 


6月1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在长塘镇主持召开桃林河流域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市委副处级干部郑昌林等出席,路南有关乡镇(街道办)、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桃林河流域特色小镇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桃林、桃矿、忠防、长塘四镇高度重视,特色小镇建设谋划工作成效初显,但各项工作均未取得实质性进展。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突出特色高起点规划、设计好特色小镇,要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融合文化、产业、风格等诸多元素,注重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重点围绕路面的白改黑、立面改造、网线入地、污水处理、垃圾处理和旅游设施、游客集散中心、停车场等设施的建设推进工作;要高水平建设好特色小镇,既要调动社会资金积极参与,也要整合政策支持,要在建设过程中注重建设的质量和品质,努力打造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