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我市与浙江展诚建设集团签署教体新城PPP模式框架协议

编稿时间: 2017-06-21 08:56 来源: 临湘 

6月20日上午,市政府与浙江展诚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临湘市教体新城项目政府与社会资本(PPP)模式签署框架协议。市委书记李美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等接见了前来签约的浙江展诚建设集团董事长王苗夫一行。魏淑萍、廖祯祥、凌晓明、孙少游、刘如乐等市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我市教体新城项目初步投资概算约为12.8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产教融合工程、各级学校体育配套设施建设、教师生活配套综合服务区建设等。该项目作为我市云湖新区的首批入驻项目,将起到“一子落,满盘活”的带动作用。


 

签约仪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对签约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表示,这次浙江展诚建设集团能够看好临湘、签约临湘、投资临湘,是认真调查、研究、商洽的结果,也是我市“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的重大成果,饱含着广大乡友和知名人士致富思源、反哺家乡的深情厚谊。希望企地双方精诚合作,共同谱写企地发展、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王苗夫表示,浙江展诚建设集团将积极投身到临湘的城市建设进程中,充分利用其业务技术、管理能力、规划运营能力和经验,致力推动临湘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