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魏淑萍督查调度城建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魏淑萍督查调度城建交通项目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7-12 09:13 来源: 临湘 

7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对城建和交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督查调度。市领导凌晓明、孙少游、曹小光、彭海云、吕乐等,以及相关市直单位、乡镇(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陪同。

魏淑萍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针织厂片区棚改、围城社区建设、文创园项目、五尖山南门公园、长忠公路、长桃公路、迎宾绿地公园、汽贸市场、氮肥厂棚改等近20个项目建设现场,听取了各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魏淑萍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城建交通项目呈现出推进有力、发展迅速的良好态势。下一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咬定目标,强化责任,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新性;要抓住节点,挂图作战,讲效率、抢时间、争进度,有序有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要加强督查,及时协调矛盾问题,从实际出发,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进各重点项目进度,切实改善城市容貌,完善城市功能,为群众营造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