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李美云主持召开“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7-08-15 08:56 来源: 临湘 

为加快我市竹产业发展,加速推进“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正式获批立项后的各项建设,8月11日下午,市委书记李美云带领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到羊楼司镇召开项目现场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魏新咏、凌晓明、易兴建、王友华等出席。


“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是本月市委、市政府领导在山东开展招商活动时,与在鲁临湘籍家具企业家达成回乡投资兴业意愿,“引凤回巢”的重要建设项目,对回乡企业走规范化、规模化发展道路,树立临湘竹木加工产业新名片具有重要意义。

推进会上,设计单位介绍了项目设计方案,与会人员纷纷就项目建设责任分解和项目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并作表态发言。


李美云指出,我市竹木产业发展有基础、有条件、接地气,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振信心,要高位推动,抽调精干人员成立指挥部,细化任务分工;要密切配合,勤联络、勤沟通,用心用情协作,形成推动合力;要落实责任,以超常的速度、超常的魄力奋斗200天,确保2018年3月基本建成一期标准化厂房;要加强调度,倒排工期,倒逼进度,挂图作战;要严格督查,建立督查制度,定期汇报;项目建设各个环节程序要依法依规进行,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将“羊楼司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建成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拓城工程、财源工程和扶贫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