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我市即将启动湘北大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

我市即将启动湘北大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

编稿时间: 2017-08-31 10:16 来源: 临湘 

8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主持召开湘北大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吕乐出席,相关乡镇(街道办)、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解读了《临湘市湘北大道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相关部门单位工作任务,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并纷纷就如何解决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为进一步深化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加速推进“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建设,市委、市政府决定对湘北大道沿线环境进行综合整治,全面提升“湘北门户”形象。本次行动从9月4日起开展,为期半个月。行动期间,将按照“集中整治、疏堵结合、长效管理”的工作原则,以属地乡镇为主、整合部门职能,实行联合执法,重点对湘北大道(长安南桥至羊楼司中州大桥)全长16公里沿线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拉乱挂、乱摆乱设、乱停乱靠、乱开乱挖、乱圈乱种、卫生死角、基建围场、马路市场等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清理整治。

李其报要求,要深化认识,按照“集中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人性化管理与原则化管理相结合”的原则,积极宣传发动到户到人,着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强化政令意识,切实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力度到位、整治效果到位,同时要加强部门联动,统一指挥调度;要强化督查督促,建立长效严格的督查、考核工作机制,对整治工作的完成情况和管理情况加强考核,倒逼责任落实,为努力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秩序井然、交通顺畅、宜居的城市环境再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