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18-04-10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

李美云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李美云调研“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9-11 10:01 来源: 临湘 

为迎接即将在我市召开的省“四好农村路”现场会,9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美云专题就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开展调研。副市长彭海云与各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陪同调研。

薄西山

李美云一行经过五尖山旅游公路、临湘大道、107国道、晓阳公路、羊定公路和最江公路,实地查看沿途道路养护、道路绿化和配套设施建设、晓阳村村级服务平台建设、坦渡交管站养护管理内业、千亩板栗园和茶园等,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各项筹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美云指出,各责任单位要加速推进五尖山北门公路边沟硬化和路面白改黑建设、南门公路路肩整理和观景台建设、南门公园绿化和建筑封顶工作、S301坦渡至定湖段公路维修改造工作,以及各项宣传布置与乡村公路配套设施完善工作,争取在10月前取得一定成效。

李美云强调,各单位要细化分工,落实责任,如质如期完成道路提质改造工程建设;要宣传发动村民自觉维护道路卫生,加强道路养护工作和路域环境整治,打造干净整洁的“四好农村路”;要高度重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加速推进各项工作进度,为即将在我市召开的省“四好农村路”现场会做好周全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