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深入部署国庆、中秋“两节”与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城市建管和安全生产工作

我市深入部署国庆、中秋“两节”与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城市建管和安全生产工作

编稿时间: 2017-09-27 09:23 来源: 临湘 

9月25日,我市召开国庆、中秋“两节”与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城市建管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领导凌晓明、李其报、吕乐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加强国庆、中秋“两节”与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城市建管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与会人员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两节”与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城市管理必须精细严明。要做好环境卫生清扫、商业经营管理、交通秩序维护、控建拆违管控、市政设施建设、建筑施工管理、各大市场监管、城区禁放、文明劝导等工作,营造浓厚、有序的节日氛围;安全生产必须监管到位,要加强道路交通运输安全、食品卫生、建筑施工安全、非煤矿山管理、消防秩序以及水、电、燃气等其他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项目建设必须全力推进,要强领导、常调度、抢时间、赶进度、重管理、强监督,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保障措施必须落实精细,领导要靠前指挥,制定应急预案,注意工作方法,服从调度管理,切实做好“两节”与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城市建管和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