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两节”期间 交通运输系统道路运输和交通建设不松懈

“两节”期间 交通运输系统道路运输和交通建设不松懈

编稿时间: 2017-10-09 10:00 来源: 临湘 

国庆、中秋两节相交,人流、物流、车流明显剧增,为了杜绝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确保两节期间交通运输安全、有序、畅通。

长安汽车站的售票大厅、候车大厅,人头攒动,有即将进城务工的、有返乡探亲的、有入校上学的,这里俨然成为返乡进城的人员的集散地,为了让旅客有一个安全、方便、舒适、快捷、有序的出行环境,两节期间,市龙鑫运输公司的干部职工始终坚守在安检、站务、汽修等各个岗位,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

市龙鑫公司董事长助理谢鑫球说:“为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稳定,市龙鑫公司制定了两节期间的应急预案,首先加强了领导值班,同时加强了运力保障,在原有的900多个班次的基础上,增加了200多个班次。到目前为止,车站没有发生一名旅客滞留,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截至目前,市龙鑫运输公司共发送客班车9733台次,安全运送旅客17.5万多人次,得到旅客广泛好评。

长忠公路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为了确保年底顺利通车,施工人员们在“双节”期间也发扬了“人不卸甲,马不下鞍”的精神,元家畈大桥建设工地上,挖掘机挥舞着巨斗,不停的挖土填方。

岳阳市通衢兴路公司生产副经理付依龙说:“元家畈大桥目前的施工状况是,桩基部分已经全部施工完成,现在施工的是桥梁的立柱和盖梁,桥梁的立柱和盖梁将在10月底将全部完成,预计在12月底前桥梁工程全部完成。”

截至目前,长忠公路现已完成大桥1座、中桥4座,以及4.6公里油面铺张。麦坡西路、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安保工程等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均在加班加点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