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市兴鑫公交公司开通一中夜班校园公交专线

市兴鑫公交公司开通一中夜班校园公交专线

编稿时间: 2018-03-16 09:01 来源: 临湘 

我市临湘一中整体搬迁到新校区后,由于众多家长驾车接学生回家,出现了晚间放学时段校门口交通拥堵的新问题。

为解决临湘一中晚间放学时段学校门口交通拥堵问题,市委、市政府第一时间安排市兴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开通了学生专用晚班公交,统一安排9条行车线路和主要停靠点,票价均为学生优惠价。

市兴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副总陈勇说:“我公司和临湘市一中推出这个定制公交,主要的目的为了方便学生,我们做到了主干道上点对点,将学生安全送回家。”

学生乘坐公交回家、家长定点接回,为学生家长接送学生提供了便利,既是社会大安全的需要,更是家庭小安全的需要。

学生说:“毎天晚上准时接我们放学,比以前更安全,更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