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暨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暨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

编稿时间: 2018-03-19 09:58 来源: 临湘 

3月15日,2018年全市交通建设大会战暨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余岳雄、凌晓明、余浩、彭海云、陈步龙等出席,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市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及出租、危货、客运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2017年我市成功创建全省首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市,全年累计争资2.38亿元,工作力度和立项争资成效均排名岳阳各县市第一。

会议提出,今年我市要大力开展交通建设大会战,着力破解项目用地、基本农田调规难题,确保重点项目前期工作顺利推进。

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对市交通运输局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2018年工作要明确任务,做好107国道东移、临港铁路等项目前期工作。在争资立项上,要争取国家、省建设计划和补助资金。继续加强行业管理,守住安全、质量、廉政三条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