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举行“魅力临湘·2018年土地招商推介会”

我市举行“魅力临湘·2018年土地招商推介会” 李美云 魏淑萍出席

编稿时间: 2018-04-03 10:45 来源: 临湘 

3月31日上午,我市举行“魅力临湘·2018年土地招商推介会”。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凌晓明、李其报、孙少游、吕乐等出席。市直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红星美凯龙、恒大地产等企业代表参会。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旨在扩大交流合作,加强土地出让市场化、公开化,充分发掘、提升我市地产品质,提高国土资源对全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保障能力。此次推介的12块项目用地囊括商业、住宅以及旅游开发等多种类型,总面积达3153余亩,可出让土地1077亩。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实地察看了原金叶众望、桃园巷、五尖山、教体新城等地12个重点推介出让地块,详细了解了各地块地理位置与周边环境。

推介会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主持。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市政府副市长吕乐与市规划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蓬勃发展的崭新面貌、房地产市场发展情况与此次推介会出让的12宗地块的地理位置、经济指标与规划情况。

此次推介会推介的12宗地块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升值空间巨大。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我市投资环境优良,招商政策优惠,地理位置优越,城市规划到位,十分看好在临湘投资兴业。

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表示,我市将竭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投资兴业、发展壮大提供有力保障。

市委书记李美云指出,我市经过多年来的打基础、抓配套,城市环境日新月异,加上我市具有独特的交通优势、宽松的政策环境和旺盛的市场需求,土地开发已经进入黄金阶段,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前来投资发展,共创美丽临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