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启动城区夜宵经营划行归规市管理

我市启动城区夜宵经营划行归规市管理

编稿时间: 2018-04-20 09:34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4月18日,市城区夜宵划行规市联合执法队先后来到城区各夜宵经营场所,向业主下达城区夜宵经营实行划行归市管理的书面通知,通告他们限期整改。

在现场,执法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业主讲解政策,帮助他们搬离占道的广告牌与烧烤工具,获得业主与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据了解,我市已全面启动城区夜宵行业划行规市管理,引导夜宵经营业主入驻夜宵专营市场。同时,还组织执法队伍对夜宵经营实施集中综合整治,对逾期不入市经营的无门店夜宵烧烤摊点依法取缔;有门店仍出现出店摆放经营、油烟直排、垃圾污染等行为的,将依法予以罚款、责令停业整顿等行政处罚。

城区夜宵经营实行划行规市管理,将有效消除我市夜宵分散占道经营现象,有利于发挥规模效应,促进特色街市发展,更能巩固省级文明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提高城市品位,树立良好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