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五尖山南门广场二期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五尖山南门广场二期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编稿时间: 2018-05-03 17:5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是我市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部分,五尖山南门广场则是提升旅游配套以及游客体验的重要建设项目。目前,该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

在五尖山国家森林公园南门公园二期工程建设的施工现场,挖掘机轰鸣,工人们正抢抓当前天气晴好的有利时机,忙着对挡土墙进行施工建设,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五尖山南门广场位于兆邦大道与云湖大道交汇处,该项目一期工程包括入户广场、花园、停车场、游客接待中心等设施已全部完工。二期项目总面积约2.5万平方米,包括以自然景观为主的生态探索区、曲折木栈道、观景平台以及停车场与道路绿化等,总投资约3656万元,目前正在进行停车场挡土墙建设。

现场施工负责人周清富说:“整个项目挡土墙大概有110米长,高5米左右。我们正在加班加点,争取在6到7月份之前(将挡土墙)全部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