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召开体育小镇详细性规划设计评审会 李美云出席

我市召开体育小镇详细性规划设计评审会 李美云出席

编稿时间: 2018-05-11 10:3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9日下午,我市召开体育小镇详细性规划设计评审会。市领导李美云、余岳雄、熊丽等出席。部分省、市知名专家与我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北京绿维文旅集团关于体育特色小镇概念规划。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分别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规划设计方案要符合临湘实际,要体现临湘特色。要符合上位规划,找准产业定位,确定核心范围,抓紧时间按照专家意见进行修改报批。

会议强调,体育特色小镇规划是发展全域旅游的重点任务之一,要进一步优化布局,进行优势潜力分析,合理确定建设时序,着重研究投入产出,提出规划的实施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