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2018全国黄茶斗茶大赛暨岳阳茶业博览会临湘主题日推介会隆重举行

2018全国黄茶斗茶大赛暨岳阳茶业博览会临湘主题日推介会隆重举行

编稿时间: 2018-05-29 10:2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5月26日,2018全国黄茶斗茶大赛暨岳阳茶业博览会临湘主题日推介会在岳阳市茶博城隆重举行,省市领导、专家周重旺、肖力争、包小村与我市市领导李美云、余岳雄、余浩、张国辉、刘伯凤等出席。

推介会由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主持,市委书记李美云宣布推介会正式启动。

推介会上,市政府副市长张国辉,省茶叶协会会长、农业大学教授肖力争,省茶叶研究所所长、首席茶叶专家包小村等分别致辞,详细介绍了我市茶文化、茶品牌、茶产业等发展情况。永巨、明伦等茶企还分别与来自蒙古人民共和国的茶商签订了产销合同。

本次博览还吸引了全国六大茶类等100余家茶企参展。此次茶博会的举办,将进一步传播与弘扬我市茶文化,扩大我市茶品牌影响力,有力助推我市茶产业健康、绿色、快速发展。

市高山茶叶研究所所长彭毅华说:“临湘作为一个产茶历史非常悠久的县市,有着千年的贡茶历史,有很多好的产品,比如说白石毛尖、高山雀舌、明伦炒青等等,都是一些非常好的茶叶,质量各方面都比较优秀,希望今后多举办这种活动,推介临湘茶叶,让临湘茶叶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