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召开造纸企业引导退出工作推进会

我市召开造纸企业引导退出工作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8-06-07 09:5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5日晚,我市召开造纸企业引导退出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市政府副市长彭海云出席,相关乡镇、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我市现有造纸企业9家,主要集中在羊楼司镇、桃林镇与五里牌街道办事处。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统筹、市负责、县实施”的原则,依法取缔非法企业和生产线,坚决淘汰落后工艺和设备,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会上,相关单位就前期摸底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如何推进后段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凌晓明要求相关乡镇、部门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排查摸底、完善相关表格。要加强与上级部门沟通,落实相关政策制定,做好相应预案。要加强调度督导,依法依规,按属地负责、部门指导、失职追责的原则,对工作推进不力、责任不落实的单位,严格考核奖惩,积极稳妥推进造纸企业引导退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