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全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推进会召开 魏淑萍出席

全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推进会召开 魏淑萍出席

编稿时间: 2018-06-15 10:57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14日上午,全市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推进会召开,魏淑萍、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全体在家市“四大家”领导出席,有脱贫任务的镇(街道)、市直单位负责人,贫困村支部书记、驻村帮扶工作队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余岳雄主持。会议宣读了《临湘市常态化联点督查方案》,解读了驻村帮扶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我市现有建档立卡贫困户4530户13267人,其中未脱贫1711户4711人,今年要完成3个贫困村的退出工作。当前,我市扶贫领域还存在部分单位扶贫政策落实不到位、被动应付、措施不力等问题。

会议要求,下个月,国务院将对我省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全市上下必须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强化党的领导,压实各级责任。狠抓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格实行脱贫攻坚一票否决,切实把心思和精力放到脱贫攻坚工作上来。

魏淑萍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解决领导干部责任不到位的问题;要保持攻坚定力,切实解决目标标准把握不准确的问题;要强化到人到户,切实解决惠民政策落实不精准的问题;要强化精细精准,切实解决基础基层工作不扎实的问题;要严格监督检查,切实解决资金项目管理不规范的问题;要强化内生动力,切实解决群众情绪疏导不得力的问题,为2018年度脱贫攻坚考核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