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李美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李美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编稿时间: 2018-07-02 10:4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6月28日下午,市委书记李美云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市领导魏淑萍、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全体在家市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培训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行动方案》、《“新时代、新临湘、新担当、新作为”干部考评实施方案》和《市委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还讨论研究了2018年绩效考核方案与深化改革工作要点。

李美云指出,要建立长效机制,激发干部干事热情,严肃惩戒不作为、乱作为、政令不畅、卡拿索要等不正之风;要狠抓环保,全力发展高新科技与绿色产业,做强绿色园区;要全面做好招商服务工作,推动全市经济与产业快速发展;要以绩效考核与中心工作成绩为依据,细化先进与后进干部评选方案,为敢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负责的干部负责,凝聚全市干事创业的活力,全力建设“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