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北正街道路拓宽提质改造工程拆迁工作正式启动

北正街道路拓宽提质改造工程拆迁工作正式启动

编稿时间: 2018-07-09 09:59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城区北正街棚户改造项目和道路提质改造工程是我市今年城市建设的1号工程,7月5日,随着原市六中教师宿舍楼的顺利拆除,标志着该工程拆迁工作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现场督战。

原六中教师宿舍楼共有24户,总面积1500平方米。在拆迁现场,为防止扬尘影响周边环境,工作人员还利用洒水车喷水,进行除尘作业。经过8小时的奋战,该宿舍楼顺利完成拆除工作。

市教体局副局长刘志伟说:“我们通过政策宣讲让24户老师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顺利签约,保证了北正街道路拓宽工程顺利进行。”

今年,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对北正街面包树糕点店至永昌(北环路)路口约232米路段实施拓宽改造,将原路面拓宽至30米。该项目需拆除该路段西侧临街建筑及部分二线私房36户,教育系统宿舍楼1栋。腾出红线用地22.99亩,道路拓宽用地13.09亩,可供建设用地9.9亩。预计项目拆迁工作将于8月底完成,春节前完成道路提质改造,将大大改善我市城区交通压力,实现交通路网大循环,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提升城市交通品位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