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交通运输部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

交通运输部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7-20 09:3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18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秦雪滨率交通运输部督导组来我市,对“四好农村路”建设和交通扶贫工作进行督导考评。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向伟雄,我市领导凌晓明、彭海云等陪同。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我市农村公路建设项目、县乡村道养护路线、乡镇农村公路管理所建设等情况,详细检查内业资料,并就我市创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市)复核、农村公路建管养运及交通扶贫任务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和考评。

督导考评组认为我市在农村公路建设、养护、管理、运营上创建了典型经验,能够有力促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具有可推广价值。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职责、加大投入、加强养护管理和交通精准扶贫力度,为助力经济建设、民生改善和脱贫攻坚提供了坚实的交通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