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市委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李美云、魏淑萍出席

编稿时间: 2018-07-26 10:05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为进一步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投身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努力实现创建国、省文明城市目标。7月25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了市委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李美云、魏淑萍、余岳雄、魏新咏、廖祯祥等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市直各部门单位、各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主持。会上,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分别宣读了《关于2017年全市文明创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通报》和《岳阳市委办公室、岳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服务企业优化环境的九条措施》等。

会议还宣读了《临湘市民文明公约》、《做遵德守礼临湘人承诺书》,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授牌。

会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做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报告,回顾了文明创建前段工作,安排部署了后段工作,市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书记李美云指出,今年是省级文明城市申报年,我市2012年获评省级文明城市,已届满到期,今年既是湖南省文明城市申报年,又是2018——2020年创建周期的全国文明城市提名测评的第一年。李美云要求,全市上下一定要高度统一思想、全力推进、扎实工作,进一步坚定文明创建的信心决心;工作要再精细,进一步聚焦创建工作的关键环节;责任要再明确,进一步凝聚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定目标,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坚决打好文明创建决胜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