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创建进社区 共享文明城

创建进社区 共享文明城

编稿时间: 2018-07-31 09:41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7月27日晚,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的文明创建进社区系列演出活动在市绿化广场拉开序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出席活动。

演出开始前,李孟阳为活动致辞。他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和谐、提升市民素质的一项系统工程,要以此次文明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统筹城乡发展,改善城市综合环境,共创和谐文明新临湘。

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少儿舞《京剧细妞》、花鼓戏对唱《小刘海》、戏剧舞蹈《欢喜俏媒婆》、绕口令等十多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吸引了众多市民前往观看。

据了解,本场演出是我市文明创建进社区系列演出活动的第一场。我市还将举行多场文艺演出,进一步提高市民文明创建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