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连新路联通工程正式开工

连新路联通工程正式开工

编稿时间: 2018-08-02 09:36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连新路是联通临湘大道与建新南路的一条东西向主干道,该路真正意义上的全线拉通是附近居民梦寐以求的夙愿。7月31日,由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建的连新路联通工程正式动工。

连新路附近不仅居民区密集,还有多家物流公司、家教园以及市五完小。此前,连新路毗邻建新路口约200米长路段由于历史原因一直无法拉通,车辆通行率大打折扣。每当上学、放学高峰,该路段交通拥堵,不仅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环境,还给市五完小学生上学、放学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连新路联通工程的启动,不仅让学生上学路变“坦途”,而且对带动整个片区的发展和环境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岳阳惠临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朝羲说:“连新路是一个多年的老、大、难问题。前段时间,我们公司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做好了前期拆迁和各项手续办理工作。下一阶段,我们将抢抓当前的晴好天气,倒排工期,争取在9月1号开学之前完成道路的主体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