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新湖南APP临湘频道正式上线 李美云 魏淑萍出席上线仪式

新湖南APP临湘频道正式上线 李美云 魏淑萍出席上线仪式

编稿时间: 2018-08-08 09:08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8月7日上午,我市举行入驻新湖南云暨临湘频道上线仪式,标志着我市正式加入“新湖南云”大家庭。湖南日报社党组副书记、总经理邹继红、岳阳分社社长徐亚平与我市领导李美云、魏淑萍、李孟阳、孙少游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线仪式。

上线仪式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主持。

在上线仪式上,邹继红表示,湖南日报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报、刊、网络到新闻客户端一体的全媒体。共建共享“新湖南云”,开通新湖南临湘频道,可讲述好“临湘故事”,传播好“临湘特色”,进一步提升临湘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据介绍,新湖南客户端与《湖南日报》是同一底色同一标准。2017年以来,湖南日报社以“新湖南云”为载体,实施“媒体+政务”发展战略,积极推进“新湖南”从“端”到“云”的战略升级,已吸引了100多家单位和机构入驻。目前,新湖南客户端累计下载量已突破1900万,日活跃用户160多万,日均点击量突破670余万,初步实现了“湖南新闻第一端”的建设目标。

   


市委书记李美云指出,近年来,我市在推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宣传导向作用,以强势的宣传思想工作为发展营造氛围、凝聚动力,新闻稿件数量和质量均有较大提升,竹器、浮标、旅游等产业在省市形成一定影响,中央省市媒体对我市生态、城建、园区建设等工作多次进行正面宣传推介。

李美云表示,我市将珍惜、利用好“新湖南云”平台,在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挖掘更多临湘特色,报道更多临湘故事,展现更美临湘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