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长安河跨河人行天桥预计10月底竣工通行

长安河跨河人行天桥预计10月底竣工通行

编稿时间: 2018-08-15 09:30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长安河跨河人行天桥作为长安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程重点项目,一直备受市民关注。人行天桥造型如何、桥面有多宽、什么时候能竣工通行,带着这些问题,记者前往项目指挥部进行了一番了解。

长安河跨河人行天桥项目属于长安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二期工程,由铁汉生态有限公司施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00万元,总跨度长约80米,桥面宽6米,可供10人并排通行。

人行天桥采用梁桥结构建设,设计灵感源于我市“中国浮标之乡”美誉,该桥竣工后仅限于行人通行,不仅能方便河两岸的居民出行,同时也将成为长安河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铁汉生态长安河治理项目副经理蒋沛峰说:“长安河人行天桥已经完成了水下4根桥墩部分的浇筑,预计8月中旬完成水上部分的结构浇筑,9月份开始箱梁吊装,预计10月底全面竣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