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省科技厅专家组对我市工业园区申报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区进行初审

省科技厅专家组对我市工业园区申报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区进行初审

编稿时间: 2018-08-31 09:46 来源: 临湘 

8月29日,省科技厅高新处副处长彭子晟带队的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转型升级专家组,对我市工业园区申报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区进行初审。岳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曹合群,我市副市长彭海云出席座谈会。

我市与会人员汇报了工业园区基本概况、园区科技创新情况。专家组对我市创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区工作给予肯定,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指导。专家组认为,市工业园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高新技术产业特色明显,增速较快,有较好的基础和规模。

专家组要求,市工业园区要进一步打造和提升科技创新服务平台。要加强顶层设计,借鉴先进市县的经验,集中力量补短板,对申报中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相关部门要开展经常性工作调度,要明确工作方案,做好规划;财政和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提高高新技术企业技术含量;产学研协同创新,增强企业发展后劲,推动园区从企业集聚向特色产业集聚转变,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