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市编办牵头组织召开“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培训会

编稿时间: 2018-09-06 09:23 来源: 临湘市政府门户网站  

9月5日,市编办牵头组织召开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业务培训会。市“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相关市直单位、上管单位及工业企业主要经办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务中心副主任李天平领学了《临湘市加快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实施方案》,市“最多跑一次”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市编办主任刘剑铎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就如何抓好下步工作贯彻落实和完成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面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必须按照“最多跑一次”的要求,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社区事项准入清单工作,压缩清单事项,减少办事环节,努力营造门槛最低、成本最小、服务最优、体验最好、效率最高的政务环境,确保达到“三个百分率”的目标。

会议强调,下阶段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继续在推进层面再发力,进一步细化目标,责任到人,确保改革落地见效。最后,市编办审改办主任梅玉利就政务服务事项梳理及清单填报向参会人员作了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