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强力推进北正街片区棚改项目

我市强力推进北正街片区棚改项目

编稿时间: 2018-09-10 10:00 来源: 临湘 

北正街片区棚改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强力推进的重点项目,征拆工作的进度与成效,直接影响全市棚改大局。为确保北正街片区棚改项目按时间节点完成征拆,9月6日下午,北正街片区棚改项目推进暨涉公帮扶会召开。市领导魏淑萍、凌晓明、李其报、李垂利、吕乐出席会议,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主持。会上,长安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汇报北正街片区棚改项目征拆推进情况,前段时间以来,相关部门单位迎难而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会上,市委组织部、市纪委负责人分别交办了涉公单位工作任务、提出了纪律要求,各有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晓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其报就北正街片区棚改项目推进暨涉公单位督办,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委副书记、市长魏淑萍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全力以赴,尤其是被征拆户涉公单位必须无条件落实,党员干部要带头宣讲政策、带头拆迁腾地、带头抵制歪风、带头化解矛盾。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牵头成立工作小组,安排分管班子成员带队,确保征拆工作顺利推进。必须严格依法依规,做到公平公正,要统一标准,各涉公单位要以做思想政治工作为主,以人情感化为辅,要依法行政。本次攻坚行动的时限为9月30日,各涉公单位要抢抓时间、迅速行动,圆满完成征拆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