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稿时间: 2018-09-14 09:11 来源: 临湘 

9月12日上午,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易兴建出席,各镇(街道)、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编办、市政务服务中心等牵头单位汇报了“最多跑一次”改革事项重要节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相关责任单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就下一步工作部署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在努力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各领域创新亮点层出不穷,取得了初步成效。

易兴建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坚定改革决心不动摇;要坚决杜绝无所谓思想,在思想上推动改革;要坚决攻克重点难点问题,针对问题再突破,打好攻坚战役不放松;要坚决以效果为导向,推进改革落地不松懈。以改革为重、改革为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担当,共同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取得更大成效,提升群众、企业真实的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