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举办首届菊花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我市举办首届菊花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编稿时间: 2018-09-28 09:56 来源: 临湘 

9月2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首届菊花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市属媒体、市摄影家协会、市作协、市旅行社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会上,市保建投相关负责人介绍菊博园开园及湘鄂赣毗邻地区首届菊花节活动内容,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筹备情况。

据了解,我市首届菊花文化节将于9月29日拉开大幕,届时中南地区面积最大的赏菊基地----桃林菊花博览园也将正式开园迎客。桃林菊花博览园是建设中的桃林镇大型田园综合体的一部分,由市湘美建设开发公司与南京农业大学中国菊花基因库进行技术合作开发,致力于打造国内知名的功能性菊花研发基地和菊花休闲观光。项目总投资2300万元,总占地面积600亩,共种植了1300多个花色品种的菊花,9月底大部分菊花品种的花期将如约而至,预计黄金赏花期长达两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