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菊园花海依次盛放 引爆桃林金秋旅游

菊园花海依次盛放 引爆桃林金秋旅游

编稿时间: 2018-10-11 09:21 来源: 临湘 

近日,我国中部最大赏菊基地——40万平米的临湘菊博园内,1300多个品种的菊花依次盛放,吸引众多游客观赏,引爆了桃林金秋特色旅游。

王生伟大爷今年66岁了,一大早他就与好友们来到临湘菊博园游玩,壮观的菊花海让他赞不绝口。

王生伟说:“我这是第三次到桃林菊花园来了,这次的花又比上次开得更鲜艳夺目、千姿百态,大家欣赏了感到心情非常愉快。这个菊花园办得这么好,让我们老百姓有一个业余休闲之地。”

临湘菊博园是桃林镇田园综合体的首期工程,位于桃林镇畈上村,紧邻京港澳高速桃林出口、杭瑞高速,占地600亩。据了解,临湘菊博园致力于打造国内知名的功能性菊花研发基地和菊花休闲观光基地,将着力推出精品菊花玻璃展厅、传统菊花展示池、精品菊花盆栽区和菊花基地四大版块,目前已完成投资2300万元。

桃林丰锅作为当地特色美食,深受游客们喜爱,菊博园内的丰锅宴更是供不应求,每天都有大量顾客提前预订。

商户汪孝坤说:“有些游客想,在园内看了菊花就能吃到桃林的地方名菜丰锅是最好的享受,基于这一点,我们从10月3号开始在菊博园,现场用柴火煮饭,用土黑猪肉做桃林丰锅,得到游客朋友们的喜爱,国庆期间每天都有三、四十桌,都抢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