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整治工作会

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整治工作会

编稿时间: 2018-10-11 09:20 来源: 临湘 

10月9日,我市召开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整治工作会。市领导李孟阳、盛美华出席,长安、五里牌、云湖街道办事处及市直各单位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我市《2018年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对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城市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孟阳指出,我市就要迎接省级文明城市的测评,这是一次锤炼队伍的最好时机。

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迅速行动起来,以集中整治为抓手,以治理“脏乱差”为突破口,全面加强城市公益广告、市容秩序等方面管理,要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通过开展城市综合管理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推动城市面貌的改观,工作作风的转变,工作效率的提高,不断凝聚各方面力量,为下一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