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超限超载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果

我市超限超载治理取得阶段性成果

编稿时间: 2018-10-25 10:19 来源: 临湘 

针对我市忠防、桃林、詹桥等路南乡镇货运车辆超限超载现象,我市在路南片区开展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接群众举报,桃林镇金家山采石厂超载货车严重影响当地居民生活。10月24日上午金家山采石厂又有多辆超载货车从矿厂出发准备出货,执法队员了解情况后迅速赶到,对超载车辆进行检查,并对超载车辆实施卸载。

当地居民说:“主要是晚上,我们安不得身,晚上睡也睡不着,家里这灰尘,到处都是灰,全部都是灰”。

据了解,从9月28日专项整治开始,执法人员在忠防、桃林、詹桥等地多个治超卡点进行联合执法,采取24小时固定执法和流动巡查相结合方式。重点对加高边货车超载超限等行为进行有力的整治和打击,对超限超载车辆,执法部门将分别给予顶格处罚,截至目前,已累计查处超限超载车辆154台次,罚款6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