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档时间:2020-03-23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接力打造“精彩北大门、品质新临湘”

我市智能浮标迎来新一轮技术创新

我市智能浮标迎来新一轮技术创新

编稿时间: 2018-11-07 09:55 来源: 临湘 

11月5日下午,湖南省喵喵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新品发布会,向市场重磅推出三十四款智能浮标,新产品利用腾讯大数据分析,成功引入重力感应、无线充电等技术,受到各大钓具厂商的青睐,开启了我市智能浮标新一轮的技术创新。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胥春华等出席发布会。

在新品发布会上,喵喵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肖鼎、总工程师肖盛分别向来宾介绍了该公司经营模式、服务理念、未来规划、产品特点等方面情况。

湖南省喵喵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为浮漂电商企业、加工企业、线下企业开发智能产品,并通过大数据分析,准确把握行业项目产品的需求量和行业未来趋势等信息。

据了解,湖南省喵喵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发布的三十四款智能浮标一经推出,就有近40余家钓具厂商与其签约合作。

喵喵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肖盛说:“我们明年还会推出一些户外产品,包括智能伞、智能钓箱、鱼竿加热握把等等一系列的智能产品,我们的目标就是做整个渔具的智能市场。”